把烘焙後的溫度和香氣,裝進每一盒手工餅乾裡


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since 2007



「瑪莎拉手工餅舖」是由人稱「手工餅乾阿姨」的曾芝毓女士創立的,從2002年創立的『Cookies庫奇斯』手工餅乾品牌,到2007年創立現在的瑪莎拉手工餅舖,花費50年時間,堅持純手工製作、包裝,自己送貨、擺攤、設櫃;一句說了幾十年的「吃吃看阿姨的法式餅乾」,就只是為了能讓更多人吃到,更勝歐洲水準的手工餅乾。




  50年的烘焙經驗,知名企業、飯店、咖啡廳指定客製

16歲進入烘焙業,以一身好手藝為各知名店家代工,從麵包店、蛋糕店,知名連鎖咖啡廳:羅多倫咖啡、布蘭奇咖啡、壹咖啡,到各大知名飯店,在全台灣有超過3,000家門市、據點的餅乾,全都出自於手工餅乾阿姨之手。

踏遍各大專院校,巡迴過台灣大大小小的火車站,總是笑笑的招呼客人一定要試吃,更有客人說「吃過阿姨的手工餅乾,就再也不會買其他家的餅乾吃了!」




  不加一滴水、只用天然奶油做出好的手工餅乾

手工餅乾阿姨說:『因為我們用料實在,所以不適合機器生產。』

不使用機械化自動生產,是阿姨始終的堅持,瑪莎拉的手工餅乾在用料挑選上,只選擇高品質的高級原料,堅持無添加,因為純手工,在手工餅乾製作工序更為細膩,紮實酥脆的口感,更是讓人吃過一次就欲罷不能,也因此有了一群從學生時期到結婚喜餅,甚至連小孩的彌月禮盒都選擇瑪莎拉手工餅乾的死忠客人。

從原物料精選,產品配方研發、製程到烘烤,手工餅乾阿姨都有一套專屬的獨家手法,阿姨認為,唯有在品質、細節上傾盡心思、一絲不苟,才能烘焙出堪稱手工餅乾界的頂級精品,提供客人天然又安心的健康手工餅乾。




  超過20,000對新人推薦台中必買的手工餅乾禮盒

目前累積近50年的經驗,阿姨已經研發了超過300款以上的獨門手工餅乾,不論是想挑選喜餅禮盒、彌月禮盒、企業送禮亦或是一般送禮的客人,都能隨意挑選自己所喜愛的口味,透過瑪莎拉精緻的客製化服務,讓每次的送禮都能傳遞著滿滿的心意與感謝。

而在這客製化服務的過程中,瑪莎拉每年更服務了超過3,000對新人,每當有新人到門市提領喜餅時,看到新人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,阿姨就也會開心的笑著,認為自己又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。


  台中大甲網紅打卡知名景點

就算你現在到台中大甲門市,還是能看到手工餅乾阿姨熱情親切的招待每一位客人試吃,阿姨常常說「不怕你試吃,就怕你不喜歡!」,也因為這樣深刻體會到,阿姨永遠都用這樣的熱情做出有溫度的手工餅乾,並持續堅持做對的事情,把這份愛延續下去。


  有哪些手工餅乾產品


<